搜狐首页 - 新闻 - 体育 - 娱乐 - 财经 - IT - 汽车 - 房产 - 女人 - 短信 - 彩信 - 校友录 - 邮件 - 搜索 - BBS - 搜狗 
搜狐首页 >> 生活频道 >> 非常美食 >> 滋补养生
喝咖啡能增强男性生育能力
2003-10-20 10:20 作者: 崔杰通 
页面功能 【我来说两句】【我要“揪”错】【推荐】【字体: 】【打印】 【关闭

  大洋网讯 日前,由美国生育医学协会主办的“国际生育研究大会”在美国的得克萨斯州举行,大会的主题之一就是讨论药物对男性生殖能力的影响。会上,巴西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吸引了与会人员:喝咖啡,有助于增强男性生育能力。

  该项研究是由巴西圣保罗大学的帕斯卡拉托教授主持的。他解释说,男性每天喝几杯咖啡,会大大增强精子的活动能力,它将使精子的游动速度加快,这样有助于受孕的完成,从而提高生育能力。它尤其适用于那些精子活力不强的男性,而含有咖啡因成分的兴奋剂,可以用来改善用于体外受精的精子样本。帕斯卡拉托教授说:“咖啡对饮用者的生育能力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影响,准备要孩子的人可以尽管喝。”据悉,咖啡可能是唯一一种不会对生育产生副作用的药品,它能让精子活动能力持续变强。曾有人认为大麻也能刺激精子,但那种暂时性的刺激最终反而不利于受孕完成。

  不过,咖啡不能喝太多,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科学家就曾研究发现,每天喝五杯咖啡以上,会增加患心脏病的可能性,并且,如果时间长了,这种可能性还会增加。(环球时报崔杰通)


来源:[广州日报大洋网]


页面功能 【我来说两句】【我要“揪”错】【推荐】【字体: 】【打印】 【关闭

爱宠靓照 秀出宝贝风采


ChinaRen - 繁体版 - 搜狐招聘 - 网站登录 - 帮助中心 - 设置首页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方式 - 保护隐私权 - About SOHU - 公司介绍
Copyright © 2005 So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
相关连接
  • 提高女子性兴奋的食谱(图)(10/16 11:13)
  • 女性适当食疗,提高性欲(图)(10/16 10:02)
  • 调节男性性功能的饮食(图)(10/16 09:40)
  • 啤酒影响男性生育(08/18 14:26)
  • 饮食保健与性生活(08/04 14:13)
  • 寻常食物伟哥多(07/09 10:31)
  • 固肾养生美食 营养看得见(图)(07/01 10:12)
  • 情色绵绵 隽永“春膳”(图)(06/20 12:04)
  • 男人“乱”吃会不育(图)(06/05 10:33)

  • 请发表您的看法
    用户: 匿名发出
  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,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。
    留言:
    *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00000008号
    *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
    *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》



    搜狐商城
    ·家居|蚕丝被28折促销
    ·家居|笔记本电脑桌79
    ·时尚|非常小器指甲剪
    ·电器|净化器全线降价
    ·日用|毛衣毛球修剪器
    ·化妆|轻松塑身秘方
    更多...